23歲女毒販獄中當老大、收百封情書 出獄後變明星受追捧

▲麥科勒姆(左)因為販毒被關進祕魯監獄。(圖/翻攝自@Melissa Reid and Michaella Mccollu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3歲女子麥科勒姆(Michaella McCollum)曾是一名毒犯,被關入獄後憑藉美容美髮技術跟獄友搞好交情、賺到了不少錢,在獄中可說是呼風喚雨;出獄後甚至有專人幫忙策劃,將她打造成了一名電視明星,在過去的6個月裡和許多明星一起,享受著無止境的假期和派對。

來自北愛爾蘭的麥科勒姆4年前因試圖偷運價值150萬英鎊的可卡因在秘魯機場被捕,但由於獄中表現良好,在2016年的夏天被提早釋放。和一般人的監獄生活不同,她在監獄裡可說是享受至極。

麥科勒姆最初被關進環境十分惡劣的秘魯監獄,監獄裡面骯髒不堪,廁所沒有衛生紙也無肥皂、水是棕色的,廁所就是地上的一個洞,還得8個人擠在一個牢房;10個月後轉入Ancon 2監獄,她說「Ancon 2監獄比現在這個更恐怖,關的都是些黑幫流氓,我怕自己到了那裡會被生吞活剝」。

不過後來的生活,恐怕連她自己也想不到。麥科勒姆開始在監獄裡做起生意,幫獄友美容美髮賺到不少錢、打好關係,還主動在監獄裡組織一些有趣的活動,不僅沒被欺負,反而混成了監獄的女老大。

麥科勒姆出獄後聘請了一名策劃經理,正努力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明星,在上週末就和節目《英倫玩咖日記》(Geordie Shore)的傑米(Jamie O’Hara)一同觀賞綜合格鬥(MMA)現場比賽,近日又跟另一名真人秀主持人到伯明罕(Birmingham)出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