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為難民送暖 直播一半被圍毆險遭性侵

▲直播到一半,難民突然開始攻擊女記者與攝影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女記者弗朗西斯卡(Francesca Parisella)在羅馬中央火車站報導為難民送暖新聞,直播到一半時突然遭多名難民團團包圍,劇烈震動的畫面中只聽得見女記者驚聲尖叫,疑似遭多人上下其手,讓在棚內連線的主持人與來賓都嚇傻,趕緊要求工作人員報警,女記者才驚險逃過被性侵的危險。

直播畫面中,弗朗西斯卡原本在報導露宿在羅馬中央火車站的難民新聞,本來在正講述有好心人提供熱食給他們的送暖消息時,畫面突然轉為劇烈搖晃的街景,棚內主持人趕緊關心情況,只聽到女記者不斷表示,「我們遭到攻擊!」後來開始高喊,「你想要做什麼!你瘋了!」然後便是一陣淒厲的尖叫聲,連線一度中斷。

幾分鐘後,節目才又回到連線現場,棚內主持人表示,弗朗西斯卡已經順利離開現場,人現在在計程車上,畫面中還出現警察正在對難民們問話。不久後,弗朗西斯卡透過電話表示,當時難民覺得自己被打擾,便開始攻擊他們,有人打壞了攝影機並毆打攝影師,還有人抓住了我的夾克,幸好一輛經過的計程車幫忙,才順利逃離了現場。

▼女記者幸運逃離現場,人沒有受傷。(圖/翻攝自「Francesca Parisella」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