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出席母親節典禮 川普獻吻讚「很棒的女人」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白宮母親節典禮並發表演說。(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12日邀請軍人家庭前往白宮慶祝母親節,也發表了至川普上任以來她的第3場演說。川普不但向妻子獻吻,還大讚她是個「很棒的女人」。兩人當天面帶笑容地走進會場,看起來心情相當好,梅蘭妮亞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褲裝,配戴簡潔的金色飾品,看上去十分有氣勢。

川普則穿著他的招牌西裝、配上紅色領帶,並在簡短的致詞中稱讚梅蘭妮亞「非常受到歡迎」,還說52%的美國人都喜歡她。川普表示,「我說,『 妳怎麼辦到的?』我認為那是因為人們真正開始了解她了。」

▲▼川普向妻子獻吻,兩人當天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圖/美聯社)

川普在開場時感謝為美國效力的家庭與母親,他表示因為軍人的犧牲奉獻,國家才會越來越強大,「美麗的國旗才能在光榮的國土上飄揚」。梅蘭妮亞則在演說中提到,她也是一位母親,但是她無法想像身為軍人的雙親所要承受的挑戰是多麼的不同、如何忍受孩子長期不在自已身邊的心情。

之後,梅蘭妮亞感謝軍人無私的付出,認為大家若能一同分擔這個重責,將會帶來許多幫助,「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屬於這個團體,而且我們非常以你們為榮。」

▼ 梅蘭妮亞被川普稱讚是一位「很棒的女人」。(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