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JY日文發音道地 努力成精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努力唷!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JY/Many Faces -多面性-(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備專輯:JY/Many Faces -多面性-
推薦期間:2017/05/11-2017/05/17

前KARA成員知英離開團體後,不斷朝自己的夢想前進,除了參與許多戲劇、電影演出外,2016年以JY身分闖蕩樂壇,為前藝人堀北真希、人氣女星桐谷美玲等主演戲劇獻聲,漸漸打開知名度,並讓世人看見JY很努力耕耘日本市場。

JY名義音樂活動一年集大成作品”Many Faces -多面性-”,滿載話題日劇主題曲,還收錄展現多元樣貌作品,展現JY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的態度,歌曲中的日文咬字近乎完美,敬業程度百分百。

充滿少女情懷的”有了喜歡的人”、”恋をしていたこと”為專輯甜蜜開場,之後的”このままで”、”君にキスを君にハグを君に愛を”維持甜度。接下來的曲目呈現不同樣貌,像是復古色彩濃郁的”Fake”、”Many Faces”、異國拉丁風的”Come Back”、曲風清爽,搭配熱播日劇”外貌協會100%”主題曲”女子モドキ”。尾段以J-POP抒情歌收尾,像是”最後的道別”以及”Letter”,舒緩前面的快速節奏。

”Many Faces -多面性-”發行首日打進ORICON專輯榜前10名,儘管銷量不多,但至少證明JY的實力漸漸被眾人發現了。緊接著JY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專輯多樣化的曲風,究竟在演唱會上能發揮出什麼樣的魔法與驚喜,請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