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阿公領錢被搶 一掌爆頭巴蕊...4名屁孩嚇到忘了逃!

▲老人霸氣反擊。(圖/翻攝MailOnlin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一名老人27日在ATM領取養老金之時被4名屁孩包圍搶劫,但老人卻一點也不害怕,反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著帶頭屁孩的頭殼打了一掌!老人勇悍的舉動當場震懾住所有屁孩,令他們傻了好幾秒以後才知道害怕,最後在老人的追逐下,狼狽的落荒而逃。

從監視畫面可以發現,起初老人正專心在ATM領錢,4名屁孩站在後面偷看,接著老人領完錢要離開,屁孩就圍了上去,但是老人完全不吃這套,果斷的對著面前屁孩的頭殼「巴蕊」,並趁所有人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猛衝上去,嚇得所有屁孩拔腿就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地警方表示,這群屁孩可能來自羅馬尼亞或保加利亞,會組織成小幫派在ATM附近偷看別人的密碼,然後偷搶提款卡來盜刷,每天大約會作案20次,「這些屁孩大多是未滿18歲的青少年男女,他們看見比較容易對付的對象會用搶的,但是如果是比較強壯的對象則只敢用偷的。」

警方已經非常盡力在阻止屁孩犯案,但是他們人數眾多,抓不勝抓,年齡又太小,不必負刑責,非常難對付,一名警官指出,巴黎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觀光勝地之一,每年都會有不少觀光客蒞臨,也成為屁孩幫眼中的肥羊,「聖母院和羅浮宮附近都有旅客吃過他們的虧,這對巴黎的形象造成很大傷害。」

▼屁孩搶劫阿公的錄影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