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輸得嫑嫑! 20歲男記者參加「酪梨小姐」選美奪后冠

▲俄羅斯記者安德烈男扮女裝超美。(圖/翻攝自Andrew Nagorny V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不僅是「戰鬥民族」,更是知名專出美女的國家。一名20歲男記者安德烈(Andrew Nagorny)也是雙性模特兒,自從3年前開始把頭髮留長,男扮女裝參加「酪梨小姐」選拔賽,打敗所有參賽女性獲得后冠,但是主辦單位得知他的性別後,竟然將獎金與獎品全數收回。

▲安德烈的照片讓女人也都會羨慕。

綜合外媒報導,安德烈從2014年開始留長髮,有著鵝蛋小臉、精緻五官,與仙瘦身材,穿起女裝來比許多女生還性感,他拍攝了許多寫真照片,並且參加當地舉辦的內衣選美比賽,成功打敗其他參賽者,奪下第一名寶座,獲得5千盧布(約新台幣2700元)、內衣及拍攝一套專業寫真的獎品。

▲安德烈的后冠。

但是,主辦單位得知安德烈的性別後,竟單方面取消評審的決定,將所有獎金、獎品全數收回。安德烈雖然失去了冠軍殊榮,但是已經打響知名度,許多網友大讚他,比女人還美!

▲安德烈平時的裝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