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通緝犯看《玩命8》被逮 警嘆清秀佳人變成…

▲女毒品通緝犯看《玩命關頭8》,電影散場後被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9歲女子因為毒品案多次傳喚不到遭通緝,她到處躲藏,沒想到因為想看電影《玩命關頭8》冒險出門,遭警方逮捕。

「請問你是XXX嗎?(女通緝犯:不是,怎麼了嗎?)有身分證嗎?」便衣警察隱身在電影院人群裡,等到散場一路跟著2名女子下樓梯,上前盤查身分時,深色上衣女子一臉錯愕,一開始還否認身分。

「法院在找妳啦!(女通緝犯:蛤?)法院在找妳,(女:法院為什麼要找我?有什麼案子?)之前的案子,(女:是什麼?)你有兩件,一件偽造文書,一件毒品,(女:不是開完了嗎?)你現在是毒品還沒開完。」

警方早就掌握她的行蹤,一路跟到電影院,佯裝成一般觀眾入場,等到電影散場、女子和同行友人準備離去,立馬上前逮人;苓雅分局民權派出所所長郭勝雄說,「這一位女性通緝犯非常的錯愕,覺得說我來趕這股熱潮,你們(警察)也知道我來了。」

警方雖老早得到線報,但拿出照片比對卻一度認不出來她的長相。郭勝雄表示,「當初我們拿到檔案相片,這個女孩子因為未滿20歲,是一位清秀佳人,面貌姣好,但是因為施用毒品以後,臉上暗沉無光而且有一些疤痕。」該女子涉嫌毒品案,多次傳喚不到遭通緝,還到處躲藏,卻因為一部電影而暴露行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