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條熱狗變這樣! 早餐店的理由超驚人:你們放太久才會變!

▲早餐店的熱狗灑上白胡椒粉,外型卻黑麻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星期天早上訂了一份早餐店的熱狗,沒想到拿到時卻是焦黑到不行,詢問店家竟然得到「你放太久才會這樣」,讓網友氣呼呼地說「WTF」。網友看了也呼應老闆的論調說「再晚一點會變木炭吧?」

女網友16日在「爆怨公社」PO文說「剛剛訂了早餐,熱狗一份,收到了焦黑的熱狗們,打去跟早餐店人員反應;你們放太久才會變這樣啦!」她忍不住大喊「WTF?我都不知道熱狗放半小時就能進化成巧克力!」

女網友聽了覺得太離譜,於是再去買一份說「補來了一份,還是堅持是我放太久!我決定再放半小時!」但熱狗始終沒有黑掉。

許多網友看了也覺得太扯,紛紛表示「區區幾條熱狗也要扯」、「超像屎的」、「炸這麼黑還賣」、「熟成熱狗」、「快笑瘋了」、「還以為是烤地瓜咧」、「筆記一下,原來熱狗煮熟放太久會變黑」、「靠,我還以為是貓沙盆挖出來的」、「放到中秋可以當木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