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椅子底下放炸彈!埃及教堂爆炸 至少13死42傷

▲爆炸過後,民眾聚集在教堂外。(圖/翻攝推特El Mundo Al Segundo‏‏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埃及坦塔(Tanta)的一間教會稍早傳出爆炸事件。據《Egyptian streets》報導,一個爆炸裝置被放在教堂的椅子底下,當時許多信徒們聚集在教堂裡一同慶祝棕枝主日(Palm Sunday)。目前這場爆炸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約42人受傷,不過當局預估,死亡人數仍會再上升。

這起爆炸事件發生在埃及開羅北部的坦塔,當地時間早上10點,教堂發生爆炸事件。許多民眾則是在爆炸案發生後,將現場影片跟相片po在推特上,教堂外充斥著人群,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驚慌的表情,更有死傷者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

▼傷者躺在廢墟堆裡。(圖/翻攝推特Hamosh‏ )

不過埃及當局沒有立即發表聲明,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有任何組織出面承認犯案,爆炸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