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大敗心腹!川普擠小房間開會 從座位分出地位

▲美國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在推特上po出,川普與美國高層在戰情裡開會的照片。(圖/翻攝自Sean Spic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晤,並在忙碌中抽空下令空襲敘利亞。美國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7日時,在推特上po了一張川普與美國高層在戰情室(war room)裡開會的照片,而戰情室內的座位配置更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照片中可以看到川普坐在桌子的主位,正對投影幕,而現任白宮高級顧問、川普的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坐在右側的第二個位置,與川普同坐大桌上,地位不言而喻。不過川普最信任的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卻被安排坐在川普的斜後方,擠在最邊邊的角落裡,地位似乎不如從前。

據報導,川普因忙於招待習近平,7日晚間偕同官員們擠在小房間裡,聽取空襲敘利亞報告。除了川普和庫什納之外,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等人,都坐在位於中間的大桌上,其餘官員則坐在一旁。

不過現在也傳出川普考慮撤換幕僚的消息,並直指班農離決策中心越來越遠,職位也很有可能被掉換。對此,白宮則表示,這個消息是「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