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育達稻江20對5!校慶大亂鬥 1刀傷5送警局

育達、稻江20對5!校慶狹路相逢大亂鬥 1刀傷5送警局
台北市育達商職校慶日傳出學生打群架案,5名稻江商職學生參加園遊會,卻在校園內和近20名育達商職學生大打出手。學校教官發現立即報警,其中1名育達學生被彈簧刀劃傷頭部,所幸包紮後沒有大礙,而5名稻江學生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至於群毆原因,初步了解,2方學生先前就有口角衝突,校慶中狹路相逢導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習會落幕! 習近平談台灣:盼美遵守一中與3公報原則
眾所矚目的「川習會」在7日結束,會後由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則是向媒體介紹雙方會面情況。王毅表示,兩國元首在會中討論了中美總體關係,更商定兩國高層交往計劃,川普將應習近平邀請,在今年前往中國進行國事訪問;中方更重申在台灣、涉藏問題上的原則立場,希望美國能在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和一個中國政策基礎上,妥善處理,避免中美關係受到干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軍實際擊發60枚「戰斧」 日媒驚爆:1枚失敗才稱59!
美國報復敘利亞政府軍對平民使用化武攻擊,6日凌晨對敘利亞霍姆斯(Homs)空軍基地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不過日本《時事通信》報導指稱,美軍實際擊發的砲彈數量應為60枚,其中1枚發射失敗並未列入計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凱旋3號擱淺進水346人驚魂 船東道歉:撞異物底部破裂10cm
往來布袋與馬公間客船「凱旋3號」,7日傍晚於馬公返回布袋時發生船身進水、失去動力,船上載有346名旅客及8名船員,航港局獲報後趕緊接駁,人員全數平安,不過有部分旅客痛批,「找不到船公司的人。」凱旋客輪董事長李數奼今出面,「輪機長第一時間發現問題,就馬上通知海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汽車考照5月強制路考 比照救護車..未禮讓考驗車將罰600元
5月起汽車考照要強制道路路考,交通部7日預告修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規則」部分條文,明定路考包含場考及道路駕駛考驗,並應先場考再道路駕駛考驗。為警示一般用路人,執行道路駕駛考驗的考驗用車將加掛標識牌,另外,明定用路人若遇考驗用車時,應比照消防車、救護車予以禮讓,避免交通危害,若不禮讓,將罰600元至1800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真實遇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15 項事讓工程師無法專心寫程式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驗/未來三個月,能開除老闆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