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空落隕石?青森麥田出現3公尺神秘大洞

▲青森縣麥田突然出現一個3公尺的大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報導,青森縣津輕市稻垣町一處麥田被主人發現有個長3公尺、寬2公尺、深2公尺的神祕大洞,主人與不少專家推測這是「由天上掉落的東西砸出來的」。加上去年日本新聞不斷報導有關「天空火球」或隕石的消息讓專家認為應該是「隕石坑」。

▲長3X寬2X高2公尺的大洞。(影片/翻攝於サーキュレーター@YouTube)

雖然天將隕石是自然現象,不過眼前的麥田突然出現一個大洞確實會讓人覺得驚奇無比。據日本電視台報導,因為有不少村民指稱12日就目擊空中有火球落下的情景,因此這個洞有可能在這期間就被擊出來,只是在20日前這裡都還是被雪覆蓋,20日雪融後才發這裡有個大洞。

麥田主人稱,這兩星期間這地區有感覺到地震,當初以為是打雷太大所導致,但現在看到(洞),覺得有可能是隕石砸出來的。

警方到現場勘查後認為,這不像爆裂物造成的坑洞;專家也來此展開輻射調查,並詢問航空單位是否有飛機上的零件遺失的狀況,目前還未確定砸下來的「某物」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