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慈善募款會超奢華 「高級7層漢堡」拍賣得31萬!

▲杜拜的慈善募款會上,一顆漢堡拍賣出10,000美元。(圖/翻攝推特帳號salmanzit)

杜拜的奢華浮誇已經不再稀奇,連做公益也是大手筆。日前舉行的一場慈善募款會上,一顆漢堡拍出10,000美元高價(約台幣31萬元),堪稱最頂級漢堡。這個漢堡不但用料高級精緻,還有卡達的皇室成員參與製作,猶如「鍍金」漢堡。而拍賣得到的款項也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indiatimes》報導,杜拜一間乳癌慈善機構Pink Caravan舉辦慈善義賣,邀請知名廚師製作有7層肉的巨大漢堡,這顆漢堡使用番紅花布里歐麵包,再加上7層牛肉餅,分別代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7個酋長國,其他內容物還有熟成切達乾酪和牛肉培根條,用料相當精緻。另外,卡達王室的成員也親自下廚參與製作,因此拍賣出超高價錢。

▲主辦單位現場展示天價漢堡如何製作。(圖/翻攝推特帳號Yousefaltaweel)

杜拜生活雜誌《Villa 88》的創刊人Asma Al Fahim通過電話競拍,以美元1萬塊(約台幣31萬元)的高價標下這個漢堡。據了解,拍賣的全部所得將會捐給Pink Caravan,作為宣導預防乳癌與免費健側的費用,早在2015年,該協會就拍賣出7000美元(約21.5萬台幣)的漢堡,打破世界紀錄。

這顆漢堡與其他三樣菜肴一起拍賣,共拍出29,633美元(約91萬台幣)的善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