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醉女公車上「開腿撩裙搖屁屁」 男伴嗨頂民眾怒拍

 

▲澳洲一對男女在公車上當眾做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SOD都是真的!現代人對於性愛態度越來越解放,甚至還有暗黑心態希望受到他人的矚目。日前在澳洲有民眾在公車上錄下一段令人傻眼的影片,影片中一對男女直接在車上撩裙做愛,還對鏡頭露出燦笑,想紅程度爆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般人在搭公車時都會端正坐姿的到達目的地,但是在澳洲的一台公車上,一對疑似酒醉的情侶不斷大聲喧鬧,女方甚至還爬上男伴腿上跨坐,撩起裙子上下擺動、一邊大口灌下手上的啤酒。

▼該對男女忘我的上下搖,彷彿這台公車是開往兩人小世界。

一旁乘客發現這對男女的瘋狂行徑,立刻拿起手機拍攝,沒想到女主角一看到有人在拍,竟然大方的邊搖邊對鏡頭露出笑容。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原來A片劇情都是真的!」「看到之後誰還敢坐那個位置?」「這也太荒謬了吧!」「還當眾發出呻吟聲。」「完全沒有羞恥心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