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潛水捕到稀有魚 切開露出「藍綠色」外星魚肉

▲漁民切開捕獲的魚,魚肉竟是藍色的。(圖/翻攝自bigjimspearo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漁夫日前潛水捕魚,結果在海底岩石縫隙內捕到一條魚,上岸後切開發現魚肉竟然是藍色的。他將捕魚及殺魚的過程分享到網路,引發熱議,國外網友紛紛驚呼,「真的好藍」。

從男子分享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見,漁夫一手拿著手電筒,一手拿著魚叉,在石縫中發現這條魚,並迅速地將牠捕撈上岸。結果切開一看,發現魚肉從頭到尾都是藍綠色的,十分稀奇。男子寫道,「很漂亮的魚,捕上來當天就把他吃光了」。

這支影片上傳不到一個星期,已經累積近4萬次點擊,許多網友紛紛驚呼「從沒看過這樣的魚」、「真的好藍」。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種魚名叫「長蛇齒單線魚」,又被稱作蛇鱈(Lingcod),是一種食用魚,而大約有20%的蛇鱈魚肉是藍色的,原因是牠們的食物富含葉綠素。

 

Jim Russell(@bigjimspea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