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女刺客」火紅比基尼流出 美肌露奶「事業心好重」

▲村民爸爸皆說「無辜」,疑似是女刺客的段式香。(圖/翻攝自Ruby Rub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暗殺。疑似刺客的越南籍女子段式香(Doan Thi Huong)臉書被公開,內有許多性感泳裝照;親友也曾透露,她參加過選秀節目,夢想成為演員或舞蹈家。不過,這場明星夢僅僅做了數十秒。

段式香姪女日前向媒體透露,她在臉書上的名稱為「Ruby Ruby」。照片除了先前爆紅的旗袍之外,還有美食及日常生活,最引人注目的是美肌露奶、泳池戲水等照,一系列頗有「小模」的樣子;她曾在去年6月參加越南選秀節目《越南偶像》,卻抹去本名改用親友名字,不過只在台上唱了數十秒,就被評審判為不及格,匆忙下台。朋友也表示,她的夢想是當演員或舞蹈家,聽聞殺人消息相當驚訝。

段式香涉嫌行刺的消息傳回家鄉也引起騷動。某村民表示,她雖然內向不常與家人聊天,不願意透露在河內的工作、地址,過年全都待在家裡,但看起來聽話又文靜。她的父親更替愛女辯護,女兒平時連老鼠都怕,怎麼可能是兇手,懷疑是與外國人交往期間被騙,希望政府能救救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