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頭男2分鐘敲38鐵釘 「世界最硬頭殼」比一般人厚2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薩諸塞州首府波士頓日前有人創下「頭敲鋼釘」的金氏世界紀錄,費拉羅(John Ferraro)在2分鐘內,用頭部將38根釘子丁入木板內,現場的民眾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據了解,他於2011年4月在1分鐘內釘入13根釘子,這次則是把紀錄又往上推進一步。

▲費拉羅在2分鐘內,用頭將38根釘子釘入木板。(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費拉羅是一名職業摔角選手,有著「鐵鎚頭」的稱號,因為鐵頭功的能力吸引到大家的好奇,經過醫師檢驗發現,他顱骨厚度達到16毫米,是一般人的2倍左右。

費拉羅表示,「小時候在玩耍追逐時,哥哥原本想要避開我,所以關上了木門,於是我就把木門撞爛了」,也是在這個時候發現擁有「鐵頭功」的特異功能。對於這次創下的紀錄,費拉羅說,「充足的準備和訓練,讓我對自自己相當有信心。」

報導指出,費拉羅於2011年4月在3分鐘內用頭殼擊破45個水泥保齡球,另外,先前也曾用1分鐘釘入13根釘子。

▼現場觀眾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