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紅蕭志瑋合成200元 網友tag歐陽妮妮:有人要踢館

▲蕭志瑋KUSO新台幣200元。(圖/now夠了沒蕭志瑋粉絲頁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認為國幣不只是法定貨幣,也要「代表國家認同與文化特色」,所以才提出「國幣重造」。網友Yu Lin Tsai更將藝人伍佰合成為500元紙鈔,讓鄉民一片叫好,大呼「完全符合台灣本土」、「這才是正港伍佰」。網紅蕭志瑋也跟進,將自己合成到200元鈔票上,粉絲更tag歐陽妮妮說「有人要踢妳的館!」

▲正港500元應該要有「伍佰」。(圖/網友Yu Lin Tsai授權提供)

蕭志瑋繼《六個姊姊一個哥哥》創作歌曲之後,最新作品又多了一首《簽名照》,最近他又跟進「國幣重造」議題,把自己極具獨特風格的POSE合成到200元新台幣上。PO文留著「如果要改鈔兩百元,一定要將我給改進去啊」,並同時宣傳自己的《簽名照》活動,特別有趣。

喜愛他的粉絲更提議,「六姊一哥」也要放進去,還有粉絲回應,這版可以出一張「1400元的新台幣」。還有網友具有聯想力,馬上想起2013年歐陽妮妮在口袋找到200元的事情,馬上tag妮妮並留言「有人要踢妳的館!」雖然民眾對「重造國幣」提出不少批評,認為這樣根本不會改善經濟,但從眾多的合成照發現,這議題確實引出更多年輕人對於國事的詼諧回應。

▲2013年藝人歐陽妮妮在口袋找到200元。(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