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黑衣肚兜妹「華麗巨乳」上桌 超正背殺讓鄉民全噴血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上的正妹何其多,如何讓大家印象深刻才是關鍵。最近網路流傳一張極度犀利的「背殺照」,地點是某處餐廳,主角則是一位留著長髮,身穿熱褲肚兜的優質辣妹;雖然沒露出正面,但那性感又健美的身影,已經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

▲這張超級背殺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仔細檢視,可以發現這位正妹把奶放在桌上,桌上映著燭光,還不時露出側乳,轉眼就吸取眾人眼球,讓男人們極度興奮。不少人看了都瘋狂嘶吼,還有人稱讚「這身材不推不行」、「雖然沒正面,但肯定很漂亮」、「實在太性感了」!

因為反應太過熱烈,不少人爭相搜尋,發現背殺妹是一名網路紅人,她叫黃冠潔,不僅胸前偉大,在臉書也享有超高人氣,吸引超過22萬人追蹤。根據了解,這位正妹平常的興趣是打LOL,偶而也透過直播軟體和大家互動,讓不少男玩家搶著認識,樂不思蜀呢。

▼這位網路紅人叫做黃冠潔。(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