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擦綠油精解熱…下體涼爆!勇哥秒「飛高高」夾腿 網笑:鳥醒了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抹完差點升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抹到後...我的心情嗨到可以飛~」近期台灣多縣市溫度直飆37度,一名從事焊接工的男網友嫌太熱,就買了一瓶綠油精來抹擦,卻忘記手上沾滿了「凶器液體」,開心脫褲上廁所,害得下面「小鳥」飛高高,涼到他緊握夾緊雙腿,連起身都是很困難;他上網分享經驗,被網友笑說,「夏天必用的降溫熱用物,透心涼」。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他平常工作要鑽進方型箱體裡氬焊,但不能吹電風扇,上工不到10分鐘連內褲都濕了,他想要解這股悶熱,就趁午休空檔買了綠油精來抹擦頸部、腰部等處,抹完全身瞬間感到舒暢。

不過原PO工作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上完廁所後用手喬了「小鳥」,起初也沒發現有問題,但準備回去工作途中,下面瞬間一陣冰涼,他才想到剛剛手上沾了「凶器液體」,痛到他整個人蹲下來夾緊大腿,緊握重要部位安撫。

原PO在貼文上回憶道,這次體驗可說是高潮迭起,嗨到想要唱張惠妹的歌曲《三天三夜》,「等到高潮過去後,你真的會感覺到活著真好~真心不騙大家可以試一試,你就懂得什麼叫『置死地而後生』。」

▲▼綠油精。(圖/記者陳怡伶攝)

▲許多網友分享擦完綠油精後的「意外慘案」。(圖/記者陳怡伶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提神醒鳥」、「所以,鳥醒了沒?」、「人要涼,鳥先涼」、「消暑啊」、「擦薄荷條就好啊,這個會升天」、「高潮連連High到不要不要的」、「我之前還揉眼睛耶 超痛的」。

也有網友分享遇到的慘痛經驗,「之前我們一群傻蛋就賭誰輸就抹頭頭,看到好幾個男人跪在地上」、「我之前在餐廳工作時,就遇過學弟切完辣椒沒洗手就上廁所,回來店裡走路姿勢超詭異」、「你知道切完小辣椒再去上廁所的痛,你就知道你這算幸福的」。

也有人說,「我男同學體驗過白花油抹完臉後上廁所,真是上面涼下面也涼啊」、「我也有過這經驗,馬上跑廁所洗鳥」、「我以前也犯過,只是我摸的是眼睛 ,當時狂噴淚」、「當你切完墨西哥魔鬼椒後,沒洗手去尿尿,這才是真正的生不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