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狂!澳土豪哥辦淫趴 嗑藥嗨過頭7救護車待命

▲每次辦趴都會嗨過頭,怕玩出人命,貝農特別找了7台救護車待命。(圖/翻攝自「candyshopmansion」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菸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nyon) 在自家舉辦年度淫趴,現場辣妹不僅一個比一個正,身材也都是「波濤洶湧」,一般人所能想到的「罪惡之事」都會在這裡發生,酗酒嗑藥、SM、多P野戰等,為了防範有人嗨過頭喪命,還特別找來7輛救護車在現場待命。

喜歡享樂人生的貝農,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誇張的荒淫照片,除了常開跑車炫副,讓性伴侶在地上像狗一樣爬,也玩過日本「女體盛」,在裸女胸臀、下體擺放壽司,上面灑滿白色醬汁,邪惡畫面令人充滿遐想。

貝農去年年底在昆士蘭黃金海岸豪宅中舉辦年度派對「七個致命罪」,由於每次辦派對都會出事,還特別準備7台救護車待命,即使如此,當天晚上7點至11點,仍傳出6次呼叫救援的紀錄,2女1男嗑藥嗨過頭被緊急送醫、1女從舞台上摔下受傷、1男手臂被玻璃割傷、還有1女被蜘蛛咬傷。

▼愛炫富的貝農曾po出把老婆當狗溜的照片,引發喧然大波。(圖/翻攝自「candyshopmansion」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