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闖江蕙家還毆胞弟濺血 陳男依加重強盜未遂起訴

▲江蕙當時為了保護弟弟被劃傷、頭部撞地腫了大包。(圖/翻攝自江蕙臉書、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知名歌手江蕙住處「楓丹白露」去年12月遭闖入,其胞弟被58歲陳姓嫌犯毆打濺血,檢方依強盜未遂等罪聲請羈押獲准。江蕙當時也出庭作證,亮出2手為了「護弟」遭西瓜刀劃傷的傷口,並描述自己遭陳嫌持刀挾持的過程。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加重強盜未遂、傷害及侵入住宅罪起訴陳姓嫌犯,並建請法院從一重論處。

江蕙當時以證人兼被害人身份出庭應訊,並向檢察官亮出兩手虎口及後腦勺的傷口,除了清楚描述長達十分鐘的案發經過外,也說明自己當時遭陳嫌挾持的過程,原來當時陳嫌一手持螺絲起子、一手持西瓜刀對著她,甚至企圖要從背後持刀架住她的脖子,但因為自己當時衣服穿太多,再加上圍著圍巾,反而讓陳嫌不知從何下手,雙方也纏鬥約2分鐘,打到一隻鞋子也掉落在現場,最後她趁空隙赤著腳逃出去求救。

江蕙還說,聽到弟弟的尖叫聲,急忙與外傭一起快步奔上樓,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弟弟滿臉血跡,她根本來不及向警衛求救,後來陳嫌就轉移目標,拿西瓜刀指著她,喝令「交出珠寶」,她直覺就是要奪刀,但在搏鬥過程中,虎口遭劃傷,她也被推倒在地,後腦勺有撞到地板,場面很混亂。由於江蕙清楚證述陳嫌持槍搶財,檢方去年12月21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