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仇?闖宅痛毆江蕙弟遭聲押 陳男反問:誰不知江蕙?

▲陳嫌移送時不斷大喊「我是被冤枉的」。(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知名歌手江蕙胞弟遭闖入「楓丹白露」社區民宅傷害案,警方今天終於在萬華逮捕逃亡3天的陳姓嫌犯,但他落網後堅決否認犯案,移送時還不斷大喊「我是被冤枉的」。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陳嫌涉犯強盜未遂等罪嫌,且有逃亡、滅證之虞,晚間7時許已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警方調查,18日晚間陳男在北市北投復興崗的路旁攔了一輛計程車,表示要到楓丹白鷺社區與顧客簽約,進入社區後,陳男掏出1000元要求司機等候,隨即按門鈴後闖入民宅,並手持鐵器打傷被害人,當時外傭在樓下聽到尖叫聲上樓查看,與陳男發生扭打,造成手指及背部受傷,陳男犯案後向計程車司機表示要前往北市,但中途卻又改口要到淡水,最後在市區下車就失去蹤影。

陳男落網後仍堅持否認涉案,聲稱「自己案發時不在場」,還說「不認識江蕙和她的弟弟」,並在移送時不斷大喊「我是被冤枉的,大家都要栽贓給我」,連在扭打過程中留下的傷痕,都辯稱是「騎車跌倒造成」。對於檢方詢問是否與江家有仇、有何關係,陳男含糊地說,「沒有冤仇啊,誰不認識江蕙?大家都知道。」

士林地檢署認為,陳男涉犯強盜未遂、侵入住宅及傷害等重罪,犯罪嫌疑重大,因此以陳男恐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接下來將開庭決定是否裁准。

▼陳男闖入屋內與外傭發生扭打,金錶(左)也在過程中被摔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