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紅色戰衣...12年性侵500女 印度戀童裁縫師落網

▲裁縫師羅斯托吉自爆性侵500女童,卻能長時間逍遙法外,令警界傻眼。(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38歲裁縫師羅斯托吉(Sunil Rastogi)因涉嫌性侵兩名未成年兒童被捕,警方在偵訊時發現,過去12年來他竟然曾對2500名兒童下手、最後成功性侵500童,驚人發現讓警方十分尷尬,竟然會讓這樣一個淫魔犯案多年而未被發現。

警方查出,羅斯托吉過去共犯下6起兒童性侵案,3起發生在新德里,2起發生在盧德拉普,1起發生在比拉斯普縣(Bilaspur),在東德里的一間裁縫店工作的他,常以送女童新衣服及巧克力的方式,誘騙她們到偏僻的窄巷內進行性侵,且每次做案都是穿著同一套紅色外套及牛仔褲,認為這套「戰衣」是保護自己不被拘捕的幸運符。

羅斯托吉日前又以幫女童做新衣服為由,試圖誘拐兩名9歲及10歲女童到樓梯間性侵,女童大聲尖叫嚇得他逃跑,才終於被警方追捕落網。羅斯托吉長時間內性侵多名女童,卻只有2006年因為在一個農場性侵女童而入獄6個月,出獄後還能繼續犯案,讓警方特別為此成立專案小組進行檢討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