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蔡英文見尼加拉瓜總統!台記者被傻丟飯店

看電視才知蔡英文見奧蒂嘉! 台灣記者被傻丟飯店

總統蔡英文「英捷專案」出訪4友邦來到第二站,9日下午5點左右抵達尼加拉瓜,是否與其總統奧蒂嘉會面府方仍保密到家。約莫晚間6點45分左右,隨行記者全被丟在行館新聞中心,此時當地電視台「現場報導」兩人見面時,被蒙在鼓裡的台灣記者才得知此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創下外交新紀錄! 一天會晤宏、尼國總統

總統蔡英文第二次出訪「英捷專案」至今寫下新的紀錄!在9日一天當中,接連與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以及尼加拉瓜總統奧德嘉舉行雙邊會談。唯美中不足之觸,就剩下外館沒有掌握蔡奧會時出現當地媒體現場報導,而台灣隨行記者卻苦無好訪的窘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海倫清桃老公豪語「懸賞一億」 拿泛黃單證明碩士學歷

海倫清桃8日和老公戴發奎一起10指緊扣現身,坦言瞞婚18年,坦言「五大謊言」全都造假,老公則透露他是淡江土木碩士、交大材料所博士肄業高學歷,不過被媒體踢爆他實際是跑船,他拿出證據否認,並且表示「有人可以拿出我跑船的證據,懸賞1億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不滿被討50萬和解金 李妍憬、小黃運將互毆都被起訴!

李妍憬和計程車賀姓司機在萬聖節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鬧上警局,互控對方先動手打人,案件隨後也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司機透過關係向她和好友劉謙柔要求和解金,開價從2萬到16萬,之後又到50萬,因而和解破局,地檢署依傷害罪將2人起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有菜買了!韓國瑜秘密召開勞資協商 北農工會春節不怠工

因不滿北市府調漲場地、冷藏設備等租金,日前台北農產公司工會揚言要在春節前夕「怠工」三天表示抗議,恐會導致台北市民無菜可買。 但10日代表資方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突然秘密與工會召開一個多小時的勞資協議,經協調後決定撤銷怠工決議,調漲租金等情事則暫不進行抗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