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玩回來...3歲愛女「名牌鞋鞋底」磨損 虎媽要對方賠1萬2

▲不滿女兒到朋友家玩後鞋底磨損,英母發電郵向對方家長索賠。(圖/取自IG/Sarah Louise Bry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有必要嗎?英國一名28歲母親先前因自創獨特的服裝一夕之間爆紅,成了網路紅人;日前她發現愛女從朋友家玩回來後,名牌鞋底有多處磨損,氣得向對方的家長索賠325英鎊(約新台幣1萬2)。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婦女布萊恩(Sarah Louise Bryan)原本生活相當困苦,先前突發奇想,把3000顆彩虹糖(Skittles)縫綴成一件獨特的洋裝,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爆紅,知名度大增,還被服裝公司Ripleys相中,讓她擁有自己的設計系列。然而布萊恩日前發現3歲愛女伊莎貝拉(Isabella)從朋友家玩回來後,腳上那雙義大利名牌鞋鞋底有多處磨損,氣得向對方的家長索賠325英鎊。

布萊恩的信件內容提到,「伊莎貝拉剛與您的孩子玩樂,我對她那雙義大利名牌鞋有磨損感到相當作噁。」布萊恩甚至附上當初購買鞋子的帳單,要求對方家長下個月1日付款賠償,否則絕不善罷干休。

布萊恩接受採訪時表示,女兒是兒童模特兒,擁有約60雙名牌鞋,「那雙新鞋才穿了幾個小時,不是幾年;而且鞋頭上方還有墨水的痕跡,顯然是有人故意畫的;如果你的小孩回家後滿是傷痕,你作何感想?」其觀念令不少網友直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