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老闆強姦少女」嚇傻陸客!阿里山民宿氣炸

「老闆強姦少女」嚇傻陸客 3通電話逼出面!阿里山民宿氣炸
陸客來台人數銳減,觀光局為爭取陸客來台,提高自由行來台配額。沒想到近日有1名大陸網友計劃來台自由行時,竟意外發現阿里山1間民宿的官網首頁寫著「阿里山某位陳姓業者強姦未成年少女!」讓他頓時摸不著頭緒,傳訊給台灣友人請益;而民宿業者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無奈地說,網站是駭客私自架設,自己並不清楚詳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總統過境休士頓美方高規格禮遇 美國眾議員全程陪同
總統蔡英文正在中美洲友邦進行為期9天的「英捷專案」出訪,並於當地時間7日上午9時過境美國休士頭,美方高規格禮遇,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Moriarty)、駐美代表高碩泰登機迎接。包括美國共和黨眾議員費倫侯(Blake Farenthold )等人,更幾乎是全程陪同總統行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宋楚瑜左右手秦金生驚傳辭世 曾出席中共閱兵引發爭議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8日上午驚傳心肌梗塞辭世,他長期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身邊做事,被視為宋楚瑜的左右手。不過,2015年曾出席中共閱兵典禮,引發爭議,雖然秦事後澄清並未觀禮,有迴避,但被認為影響當時的總統選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勞基法充滿仇恨」 何語:由仇視雇主病態的一群人制定
一例一休上路,勞動部與資方持續隔空交火。工總常務理事何語8日痛批,《勞基法》由一群內心充滿仇視雇主病態的人所制定,因此成為一部對雇主充滿仇恨的法律,不僅使得勞資衝突非常嚴重,更破壞社會和諧、削減國家進步動能,他指控,當權者是國家經濟發展的罪人,並預言「這個經濟結構調整將會解體失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周五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 吳德榮:恐創入冬最低溫!
今天開始要變天了,這一周都將變成偏冷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周三(11日)前的兩小股冷空氣向南的分量小、降溫有限,周五(13日)起第三股冷空氣向南分量加大,有可能是入冬以來最強,進而帶來入冬之後的最低氣溫,且已經是「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