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世紀殺人魔」曼森 獄中病危送院

殺人魔曼森1971年的照片(左),右為他2009年的樣子。(圖/科克倫監檔案照)

在短短5周內犯下9起謀殺案、並且因為殺害導演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Sharon Tate)一案而震撼全球的的美國「世紀殺人魔」曼森(Charles Manson),傳出在獄中病危送院。

美國媒體報導,現年82歲的曼森病情嚴重,被送往距離監獄約96公里的加州貝克斯菲爾德一家醫院救治。獄方因安全理由拒絕實曼森是否病危消息,而且因為隱私條彎無法能透露他的醫療狀況。

曼森是犯罪集團「曼森家族」的大家長。1969年,這夥人在5周內下9起謀殺案,造成7人死亡。當中最著的就是莎朗蒂案。

1969年8月9日晚上,「曼森家族」的4名成員闖入波蘭斯基妻子是莎朗蒂位於好萊塢北面山谷中的家。那天波蘭斯基在歐洲拍電影,當時已有8個月身孕的莎朗蒂家裡跟朋友聚會,未料所有人全被殺害。

第二天早上,洛杉磯警方接獲報警來到兇案現場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屋裡總共有4個人倒在血泊中,都是被亂刀刺死的,最慘的一人身上共有51處刀傷。莎朗蒂身中16刀,腹中嬰兒因失血過多夭折。屋外還有一人被槍殺在駕駛座上。

1971年,曼森因共謀殺人罪被判死刑,一直坐牢至今。2014年他在獄中跟26歲女信徒波頓結婚。

殺人魔曼森與27歲嫩妻波頓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