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傷物語II─熱血篇 超能力吸血鬼愛班長

文/賴賴


片  名:傷物語II─熱血篇
英文名稱:Kizu Monogatari Part2 Nekketsuhen
上映日期:2016-12-30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09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尾石達也
演  員:(配音)神谷浩史、坂本真綾、堀江由衣、櫻井孝宏、入野自由、江原正士、大塚芳忠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劇情大綱

《熱血篇》中不但有曆和三位吸血鬼獵人的激鬥,也有和女主角之一的羽川翼共譜的青春高中生活樂章。飾演男主角阿良良木曆的亞洲第一人氣聲優.神谷浩史在訪談中表示這兩者所營造出的反差感可以說是本次必看的重點,也大讚羽川翼在本篇有多麼完美可愛,毫不掩飾自己是羽川翼鐵粉。

飾演姬絲秀忒的坂本真綾則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熱血篇》中的姬絲秀忒。這一次同時會有10歲、12歲及17歲三種不同型態的姬絲秀忒出現,她在詮釋時也盡力展現姬絲秀忒在各年齡間的魅力以及差異,希望大家可以到戲院體會她的努力。

▲十五歲就可以看這麼裸露的電影嗎?

▲班長皮開肉綻死亡腸肚裸露在外.

瘋言瘋語:

第一次看有點不習慣,這是成人的卡通吧,大量的暴力血腥和賀爾蒙充斥的不符合人體發育的女性身材,除了混血吸血鬼最後為了救人類放棄成為人類的偉大犧牲,有些內容以外,整部片都是決鬥,不斷的噴血和四肢截斷,器官受傷後噴出的噁心畫面,這~~~是現在的孩子愛看的東西嗎?

故事很沉悶,內容很簡單,畫面也不豐富,一個小時的卡通,這種利用賀爾蒙因素設計的卡通也太簡陋了,感覺是角色扮演式的畫風,但是要製作成為電影,這個真的會有票房嗎?哈哈,儘管是腳色扮演的重點偶像,希望製片端在製作成電影時,還是要顧慮到大眾傳播所造成的影響,可以加點內涵更好。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