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 頒發金耀獎及金質獎標竿企業

▲市議員林政賢(右)對雲林鄉親「禾聯碩」獲頒發金耀獎,與有榮焉。左為代表領獎的「禾聯碩」協理洪堯鴻。(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28日於市府舉辦「第十屆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頒獎典禮,共有25家企業獲獎。市府並選出曾獲4屆及3屆績優企業卓越獎的10個標竿企業,分別頒發金耀獎(4屆)及金質獎(3屆)。市長鄭文燦指出,未來,市府團隊也要向各得獎企業看齊,透過PPP模式(Public—Private—Partnership),讓政府、民間形成共同願景,攜手發展,讓台灣發展更快也更好。

獲市府頒發金耀獎(4屆)的企業有4家,包括:「禾聯碩」位於龜山華亞科技園區,是本土家電製造大廠;「台灣房屋」立足桃園、深耕台灣,以科技化技術,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保障交易雙方權益;「泰豐輪胎」成立超過60年,體質健全、技術深耕,擁有百年企業精神,自創品牌的輪胎品質也相當優良;「歐萊德國際」則推出自然、純淨、環保的美髮產品,以綠色供應鏈創造綠色企業的典範。

▲「和成欣業」工程師曾聖育(右)於頒獎典禮後方,獲獎企業展示區,解說該公司研發新產品。

獲得「金質獎」(3屆)有6家企業,包括:「和成欣業」在衛浴、廚具製造及精密陶瓷方面為本土領導品牌;「台益豐」經營全國加油站、油品供應、潤滑油供應等;「祥儀企業」在齒輪製造箱領域領先日本、德國,機器人夢工廠也獲得經濟部認證為國家級觀光工廠;「采盟公司」深耕國際機場免稅店;「乾唐軒」的日用陶瓷技術已達高階工業階段,精密陶瓷可用在日用品及工藝品上,創造出很高的附加價值;「興采實業」則研發出除臭、防曬、速乾的環保機能性布料咖啡紗,是桃園高科技產業的代表之一。

包括桃園市議員范綱祥、陳美梅、林政賢、市府經發局長朱松偉、青年局長陳家濬、地政局長陳錫禎皆一同出席頒獎典禮;市府秘書長李憲明、經發局長朱松偉、青年局長陳家濬、工務局長黃治峯、都發局長盧維屏、交通局長劉慶豐、消防局長胡英達皆一同出席餐敘活動。

▼市長鄭文燦出席「第十屆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