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翁口袋藏十字架遭擊斃 加州警:我們以為是把槍

▲賽納遭警方誤會持槍,當場被擊斃。(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中部貝克斯菲爾德城男子賽納(Francisco Serna)13日凌晨12時30分被舉報持有槍枝,當場被員警開槍擊斃,不過最後才發現他手上拿的是十字架。據了解,賽納患有失智症,最近很常深夜散步。目前還不清楚員警為何沒查證就開槍,一切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塞納已經退休,現年73歲,案發當時,他在鄰居車道旁,舉止很怪異,而且一手放在外套口袋內,遭懷疑是藏了一把槍,因此被舉報。

事後,警方回應,當時有先要求賽納別動,把手伸出口袋,但是賽納卻不聽從指示,所以才會開槍射擊,他們也是最後才知道是隻十字架。

家屬提到,「賽納有失智症,只記得早期的事情,最近也有失眠的問題,常常一個人深夜去散步,最近忽然變得很虔誠,會拿著十字架到處揮舞。」另外,塞納的兒子還說,「我爸爸沒有槍,他只是個73歲的大爺,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現在只想要答案。」目前,整起事件還在調查當中,詳細的情形還有帶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