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毛小孩選邊站 不要輕言離婚

文/賴賴

片  名:毛小孩選邊站
英文名稱:Who Gets the Dog?
上映日期:2016-11-25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3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最後大法師》哈克柏科(Huck Botko)
演  員: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萊恩昆坦(Ryan Kwanten)
發行公司: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當初意外相識相戀的一對情侶奧麗芙和克雷,婚後六年卻走到沒一件事對盤的地步。克雷的職業冰上曲棍球球員生涯落到低點,而美女醫師奧麗芙的事業卻蒸蒸日上,他們彼此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對家庭的想像無法契合,因為克雷就像是個沒肩膀的大男孩,逃避一切沉重的責任。

無法取得共識的兩人只好決定和平分手,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他們還要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一隻名為衛斯理的可愛拉布拉多。對簿公堂的兩人,在法官的判決下,必須要在60天內證明自己才是合適的監護人,兩人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爭奪戰就此展開。然而,當殺出一個油嘴滑舌的寵物治療師來當程咬金,克雷才發現,他即將失去所愛的人事物,他將需要依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來贏回她的心…。

▲爸媽要離婚了,狗兒子要跟誰.

▲明明都離不開狗,為何還要離婚?

瘋言瘋語

劇情流暢無冷場,雖然都不是大卡司的演員,演技到位且自然,不是什麼俊男美女倒也不難看,反而因為這樣的卡司,不斷以為是真實故事,哈,屬於消磨時間看完心情不會難過的喜劇片。

這種電影架構和設計,很適合台灣編劇做功課,這部電影沒有許多場景,卡司也不大,而轉折內容都不太花錢,所以就好萊塢電影來說,這算是一部相當小品的喜劇設計,有些置入的商業安排,所以小公司也能拍得起。

整體感是好看的。可以用狗延伸思考為小孩,更可體會有了孩子要離婚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