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今開臨時董事會通過「解散公司」 申請長期停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今國內外航線停航一天,上午9時召開臨時董事會,要提出相關的解決方案,據了解,董事會已經通過決議,停航後將解散公司。

▲復興航空宣布22日停飛,松山機場櫃檯冷清無人。(圖/記者于佳云攝)

復興航空虧損持續擴大,公司財務出現問題,昨驚爆無預警停航一天,今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公司未來走向,目前董事會已決議要向民航局申請長期停航,通過後就會解散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臨時董事會後,下午2時,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將會親自召開記者會向外界統一說明,未來復興的確切相關事宜還有待他出面說清楚。而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更改議程,要求交通部長賀陳旦周四要針對復興航空停飛進行專案報告。

相關報導: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宣布公司解散 所有航班從今起全停飛

     復興將「全面停航」董座赴民航局說明 交部周四專案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