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RADWIMPS 新曲 以光亮解放自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氣直線攀升中~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RADWIMPS官方網站

相信如今對許多台灣的影迷來說,「RADWIMPS」這個三人組樂團的名字已經是和這部新海誠的「君の名は。」(你的名字)緊緊連結在一起。他們所演唱的主題曲「前前前世」已經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神曲,而他們的知名度也因此水漲船高。♪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近來在網路上公開音樂錄影帶的新曲「光」是他們即將在23日推出的新輯「人間開花」的收錄曲,在整個影像都採取黑白畫面呈現的這首歌曲裡,表現出了他們一貫的樂風格,透過兩名少女的肢體動作來呈現出長久壓抑的情感獲得釋放的奇幻過程,在迷團逐步撥開的時刻,他們的音樂也跟著加快腳步,急切又有深度,很是動聽。

而他們的音樂和影像作品也將在本日起至27日止在新宿的YUNIKA VISION大螢幕提供給觀眾透過耳機租借直接觀看他們精彩的演唱會片段,直接衝擊著年輕人的視覺與聽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