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再與民進黨合作?柯文哲避答:未來太難預測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繼續到市議會接受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周威佑問道,現在民調這麼低,未來2018只有「與所有人、所有政黨競爭」、「與民進黨合作」、「與國民黨合作」三條路,更問到有沒有打算要與民進黨合作、共推人選?柯文哲則是避答,表示台灣的未來、藍綠板塊未來怎麼變化,「我都覺得太難預測。」

周威佑表示,民進黨理也有很多人像要競逐參選台北市長,「你的民調這麼難看,連任之路這麼艱辛,如果你決定連任、民進黨也決定推人出來,就是兩敗俱傷」;他表示,柯文哲現在只有幾個選擇,第一個是所有人、所有政黨都可以選;第二個是跟民進黨協商;第三個是跟國民黨協商,「這三條路你要選哪個?」

「還有沒有第四個選擇?」柯文哲表示,看了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大勝,「我都覺得民調都要回去重修,我也覺得蠻奇怪的」,認為未來的是事情都太難預測,把自己每一天的工作都做好才是最安全的。

柯文哲強調,台灣的變化太快,從現在開始到未來,「台灣會怎麼變化、藍綠板塊,我都覺得太難預測」;他表示,在2014年以前,台北市裡自認是藍的跟自認是綠的加起來不到50%,「所說整個板塊的變動太快。」

而周威佑則建議,柯文哲應該開始思考連任的問題,「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這是負責任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