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真人版樹懶」!印度女行員動作超慢 故事超催淚

▲印度一名女行員動作超慢,被民眾譏笑是「真人版樹懶」!但其實背後的原因超催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打擊逃稅與貪腐,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廢止國內500及1000盧比的紙幣,消息震撼全國,也引發民眾騷動。大批印度民眾擔心若來不及兌換新鈔,手中舊鈔恐成廢紙,紛紛到銀行兌換。一位銀行女職員,她的動作慢到猶如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的樹懶公務員,但背後有感人故事。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這名女行員辛德(Premlata Shinde),她在印度浦那(Pune)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銀行(Bank of Maharashtra)分行工作。日前印度總理莫迪宣布廢止國內500及1000盧比的紙幣,大批民眾紛紛前往銀行兌換新鈔;過程中卻發現辛德的動作特別慢,這讓民眾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還有人拍下她工作的過程並分享網路。

由於辛德計算、把鈔票存入的速度太過緩慢,宛如電影的慢動作一般,甚至就連蓋章的速度也慢到不可思議,這讓大批等待換新鈔的民眾,已經耐不住性子。有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還用「世界上最快的銀行」為題,藉此諷刺辛德,但事實上並非是她「懶惰」,背後其實有個感人的故事。

原來辛德曾經經歷2次心臟病和1次中風開刀,讓她能夠撿回一命;她明年2月就可以退休,並且有足夠的資產可以讓她在家中休養,一直到領到全額的退休金給付。但她希望能持續工作到明年2月再退休,為公司和顧客服務到最後一刻;也因為這樣的信念,她很努力的復健,終於回到公司繼續上班。

銀行為了讓她實現工作到退休的心願,破例幫她開設這樣一個特殊櫃檯,讓她可以用自己的步調來做事。事後不少網友得知辛德的故事,終於不再訕笑,反而由衷地佩服她努力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