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都很爛!李敖評美國大選:狗男真小人、狗女偽君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空前膠著,再過幾個小時,新一代的領導人就會誕生。對於此次大選,知名政治人物李敖也有他的看法,他7日在自家微薄po文寫道,「幾千年來,渺小的人類追求偉大的信仰,以好夢始、以噩夢終,最後不敢做夢了。俄式共產是好夢,但蘇聯解體摧毀了它」!

▲美國總統大選空前膠著。(圖/東森新聞)

在李敖看來,這次美國大選根本是「狗男真小人、狗女偽君子,人類再也不敢相信民主了」,他認為美式民主是很棒的美夢,但美國大選摧毀了它,也讓候選人都露出真實面目,因為兩個人都很爛,「狗男真小人、狗女偽君子,人類再也不敢相信民主了。夢裡尋它千百度的,原來是抽象名詞。人類把頭一扭,走了。」

這篇評論一出,很快就引發正反評價。有人認為民主不過是投票的遊戲,選誰當主子而已;也有人表示看透一切後,好像什麼都不值得相信,認真生活就好;但也有人反駁李敖說法,怒斥「難道你不知道,鐵打的民主制度,流水的總統嗎?希拉蕊和特朗普誰上不一樣,共XX和美國國會同是走形式,但實質能一樣嗎?你老糊塗了?」


●點我看→2016美國總統大選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