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插車前當導遊 網笑:要上黃泉路?

▲有網友將「金童玉女」插在車前引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文,表示自己有朋友突發奇想,將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金童玉女」插在車前,讓車子由穿著古服的「奴婢」帶路,連排檔桿都被換成一位身穿金紅唐裝旗袍的女婢,讓原PO大呼「認真覺得我朋友會把他家鄰居逼瘋了,晚上看到一定會嚇死」。照片貼出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

看到車子竟然被換上金童玉女帶路,許多網友紛紛搞笑回覆「金童接引西方路、玉女隨後極樂天」、「防盜新招,鑰匙可以都不用拔」、「小心直接帶你去黃泉路」、「大家誤會啦 這台是要拿去燒的」、「需要花圈嗎?」、「通往陰曹地府之路」,還有人直接嗆明「就差沒放一張照片在中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