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辛普森家庭》早預言!川普當選總統…美國搞到破產

▲《辛普森家庭》曾預言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總統。(圖/翻攝自Animation Domination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早在16年前就神預言?2000年《辛普森家庭》播出時,曾讓川普當上美國總統,影集中,算命師讓卡通主角「霸子」看到30年後,只見他的妹妹「花枝」繼川普後,入主白宮,成為美國第一位異性戀的女總統,她接手時,川普已經讓美國負債累累,搞到破產,還得靠歐洲支援。

編劇葛瑞尼(Dan Greaney)回應,當時把川普放進劇本,單純是因為想製造社會混亂的樣子,但川普剛好符合這樣的感覺。沒想到多年後川普還真的參選,讓全球網友轉分享,直呼預言好強。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川普把國家搞到破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