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梵谷割耳獻愛!心疼暗戀女被迫口交 16歲少年砍情敵頭送她

▲男子替單戀的女子出氣,斬首對方男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16歲少年拉斯卡佐夫(Nikita Rasskazov)單戀17歲少女瑪斯尼娃(Olena Matsneva),但是對方已經有19歲男友蘇斯托夫(Artyom Shustov),不過他為了幫女方消解「被迫口交」的委屈,拿刀斬斷男友頭顱。

拉斯卡佐夫日前聽到瑪斯尼娃抱怨,男友強迫她口交,在極度不願意的情況下,只好順從。他非常生氣,於是與蘇斯托夫相約到公園談判,沒想到話講到一半,就掏出預藏的菜刀刺下2刀,再趁著對方無力反擊、氣若游絲,直接砍下頭顱。

拉斯卡佐夫隨後將頭顱用垃圾袋裝好,收進背包,並且把屍體拖進草叢,隔天獻給瑪斯尼娃,表示忠心,之後把頭顱丟進河裡。

警方在拉斯卡佐夫的房間搜出死者學生證、染血衣物。他被逮捕後,大方坦承殺人;親友表示,他在網路上參與一個團體,十分熱衷,特色就是隨身帶著刀子。至於瑪斯尼娃則是驚魂未定,不願接受媒體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