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課小鮮肉老師神帥 「逆天長腿+電眼」讓網友求上課!

▲解剖課有小鮮肉老師,讓網友跪求肉搜!(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師比學生還童顏!四川西南醫科大學最近被人發現,一堂解剖課的老師竟是高顏值小鮮肉,不僅許多網友羨慕該堂的學生們,更發動肉搜,紛紛跪求該名老師的詳細資料,在當地掀起轟動。

從微博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一位皮膚白皙、身材瘦高的年輕帥哥身穿白袍,一會兒認真地看著手中講義,一會兒在講臺上講課,看起來清新又不失專業。據瞭解,這名老師姓朱,而照片引起熱議後,不少該校學生都留言認證確實有這名老師,「第一學期監考我醫化的老師。當時雖然忙於考試,但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會火遍我們學校」、「大一上考細胞生物和系解他監考。考完大家都在談論他」、「大一下經常在薈文樓碰到他從標本室出來,一個認真做標本的老師」、「從大一到現在偶遇了這位老師4次他本人真的又帥又高」。

更多的人被迷得神魂顛倒,紛紛轉發並留言,希望能肉搜出帥氣老師的資料,「我想重修系解」、「好想和他一起探索人體奧秘」、「為什麼當年我系解要及格 [我恨我自己,我不會原諒我自己」、「求老師名字,不是一般第一節上課都自我介紹和留電話或郵箱給學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