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大霧擾飛行...俄MI-8直升機墜毀 釀19死3重傷

▲俄羅斯MI-8墜毀西伯利亞。(圖/示意圖非失事直升機/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今表示,一架Mi-8直升機墜毀在西伯利亞西北部,墜機原因天氣因素較大,但仍需調查是否有未遵守飛航安全規定、或是機械故障的狀況,機上共有22名乘員,已造成19人罹難。

目前天候狀況已經是大風大雪的西伯利亞,Mi-8直升機在墜毀後7小時才搜救完全。機上原有22名乘員,僅3人存活,身上多處骨折,被緊急送往附近的新烏連戈伊醫院急救。

調查人員表示,這架直升機是在從西伯利亞地區克拉斯諾雅斯克(Krasnoyarsk)飛往亞馬爾—涅涅茨(Yamalo-Nenets)城鎮烏連戈伊(Urengoy)途中,疑似因為氣候因素墜毀,但詳細情形還需等待黑盒子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