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雙胞胎? 俄羅斯也有一座可愛番薯島叫「台灣」

▲台灣雙胞胎?!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區也有一小島叫「台灣」。(圖/翻攝自gelio.livejourna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出現雙胞胎?俄羅斯地大物博,無奇不有,現在竟發現,在新伯利亞地區也出現一個名叫台灣的小島(тайвань),像番薯一樣的可愛型狀,就好像我們所住的台灣一樣,也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看久了還真有一股熟悉感。

這座名叫台灣的小島,位於新西伯利亞區別爾茨克山附近,島上有水庫在運作,其他仍維持原始森林樣貌,跟我們的台灣一樣,四面環海、體型相當可愛,面積雖然小很多,但對於水的供給處理、漁業、畜牧業都相當發達。目前,尾巴及沿岸因為溫室效應導致海平面上升,有部分遭到淹沒,但空拍整座島嶼,風景還是相當優美。

照片出現在網路上,就連俄羅斯網友都表示,「這樣的島長的好可愛啊!」「原始的樣貌真的是最美的!」對於身在台灣的我們,彷彿也喚起過去最原始回憶,這樣美麗的島嶼值得大家一起好好守護呢!

▼俄羅斯人也很常到「台灣島」露營呢!(圖/翻攝自VK下同)

▼俄羅斯人露營自備食物相當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