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日本飯超好吃 台灣人煮不出來3大關鍵看這!


日本白米飯好吃又難忘 台灣人煮不出...關鍵原因有這3個!

亞洲國家以米飯為主食,不少國外旅客來台灣更是指定吃「台灣米」,盛讚那滋味美妙。不過對許多台灣人來說,只要去一趟日本,肯定會被他們的白飯給深深折服,好吃又難忘,許多網友就很好奇,為什麼台灣人無法煮出同等級的白米飯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履歷盲測!企業主打槍李安、吳寶春 鄉民嗆:剛好而已
104人力銀行日前推出一支求職廣告,請來各行業中高階主管進行履歷盲測,結果李安33歲、吳寶春25歲時的履歷都被刷掉。廣告引發反思與迴響,但也有鄉民批評「影片固然煽情有餘,但李安跟吳寶春的履歷被打槍剛好而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射擊女將林怡君怒退國家隊 陳士魁:已盡力幫她了
征戰過5屆亞運、4屆奧運的女子射擊名將林怡君,4日稍早拋出震撼彈,宣布正式退出國家隊,主因在於她的指導教練蔡志成三度報考國家隊教練,卻接連都在「面試」項目遭刷掉,無緣取得國家級教練資格。對此,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表示,「已經盡力幫她了,但也一定全力慰留,希望林怡君能回心轉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土耳其酒醉副代表落跑回國 職務遭撤換不返台接受調查
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Halil Ibrahim Dokuyucu)在7月酒醉鬧事,雖然外交部事後確定他無外交豁免權,但他已休假返國。外交部4日表示,土耳其官方已撤換掉都庫哈里的職務,但他不會返回台灣,更不會接受台灣司法處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高鐵雙十連假再加開7班次疏運! 車票10/5凌晨起開訂
國慶雙十連假就要到來,疏運期間旅客預購車票情形踴躍,高鐵加強服務旅客返鄉、出遊,將於疏運期間(10月7日至11日)再加開7班次列車(南下4班、北上3班),並提供4至5節自由座服務,以紓解尖峰時段人潮,10月5日(三)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海邊的幽靈老伯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