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編舞!阿根廷舞蹈節目超噴血...身障舞者情挑豪乳妹

▲阿根廷知名舞蹈節目,時常出現情色編舞讓人臉紅。(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情洋溢的中南美洲就連舞蹈節目都令人血脈噴張!阿根廷當地有一個已經熱播10季的超紅舞蹈節目「為夢而跳」(Dancing for a Dream),原本只是相當單純的一個節目,但因為參賽者的性格熱情,節目上開始會出現超情色的舞蹈內容,讓觀眾們看得驚呼連連。

為夢而跳的節目在阿根廷全國播映,收視率超高,舞蹈內容相當多元,除了一般的交際舞、街舞之外,還有情色舞片段出現,在最新一集中更請來身障舞者和女舞者大跳豔舞,流鼻血程度破表。這些舞者都是具有專業訓練,不論在舞步上或是節奏上都很流暢,不僅讓現場觀眾內心情慾被挑起,專業程度也讓掌聲不斷。

雖在阿根廷得到相當高的回響,但是仍有許多家長擔心,原本該是健康的舞蹈節目,卻變調成為情色節目對孩童們造成不當的教育。

▼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為知名花花公子女模Monica Farro和男舞者搭檔演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