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連環爆成「危險禁品」 泰國下令禁止進口

▲Note 7手機全球爆炸意外頻傳,台灣也傳出有人受害。(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近來爆炸意外頻傳,除了有消費者稱手機爆炸害車子、民宅被火燒,一名6歲男童用來看影片時,手機也突然爆炸。為了保護消費者安全,泰國當局12日宣布,下令禁止進口Note 7。

國家廣播通訊委員會(NBTC)秘書長湯塔錫(Takorn Tantasith)表示,雖然Note 7尚未進口至泰國,但為了安全起見,已去信要求三星不要進口Note 7,若未來其電路檢查符合NBTC標準,不再有安全疑慮時就會重新開放。

三星1日發布聲明,證實 Galaxy Note 7 國際版確實有電池自燃的疑慮,宣布大規模回收及停賣後,後續仍傳出不少意外事件。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6歲男童,9日晚間拿著手機觀看影片時,電池突然爆炸起火造成燒傷,家人稱男童現在只要看到手機就會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