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89歲「冰棒爺爺」募款 芝加哥暖男3天送愛641萬

▲桑徹斯辛苦的在大街上賣冰棒。(圖/翻攝自Joel Cervantes Macia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89歲的老爺爺桑徹斯(Fidencio Sanchez),在大街上賣了23年的冰棒,原本已經退休了2個月,卻因女兒在7月突然過世,再加上老伴的健康狀況逐漸惡化,只能扛下全家的所有開銷,再回到街上販售冰棒。有路人看到後相當的不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目前經額已經超過20.1萬美元(約641萬新台幣)

據《CNN》報導指出,路過的馬西亞斯(Joel Cervantes Macias)看到桑徹斯都那麼年邁了還那麼辛苦,當下直接買了20支冰棒,並且在臉書上PO文,「我對於這個男人充滿敬意。」得到網友熱烈的回應;好心的他最後還請朋友幫忙,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為桑徹斯發起援助活動,原先所設定的經額為3000美元(約9.5萬新台幣),竟然在1個小時內就完成,而且數目還在不斷的攀高,短短3天的時間募得經額已經超過20.1萬美元(約641萬新台幣)。

桑徹斯在得到募款後如釋重負的說,「我真的很感謝這些人」也覺得很驚喜。目前他還不打算停止工作,因為還想多出外走走、散心。

▼馬西亞斯(中)與桑徹斯(右)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