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儀女病患藥物控制 變態醫:跟我%%來換藥!

▲變態醫生藉由開藥讓病患上癮。(圖/翻攝自Times of San Dieg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利用職務之便逞私慾?!美國聖地牙哥麻醉醫師托塔(Naga Raja Thota)涉嫌利用自己醫生開藥的權利,故意對心儀的病患開立易上癮藥物,再以「性關係」換取藥物的方式性侵女病患,令人髮指。

警方表示,62歲的托塔在初次看診後會傳情慾訊息給病患,並透過利用開藥方式刻意開易上癮藥物,其中包括氫可酮(Hydrocodone)、羥可酮(Oxycodone)和美沙酮(Methadone)等鴉片類止痛藥物,還有鎮靜劑阿普唑侖(Alprazolam)等管制藥品給病患服用,等到病患再度上門詢問藥品時,托塔就會要求發生性關係來換取。

另外,托塔甚至對於較心儀的女病患還會用其家人姓名開藥,來躲避藥管局。警方週三(31日)在埃爾卡洪市(El Cajon)的疼痛管理中心被逮捕托塔,並依違反分配管制藥品等7項罪名起訴,將面臨20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