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男闖紅燈撞車 非裔女舉手示弱...卻遭狠開12槍亡

▲戴博拉遭闖紅燈的吉普車撞上,卻反被槍殺。(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3歲的非裔女子戴博拉日前上午開車行經俄亥俄州一處十字路口時,遭闖紅燈的29歲白人男子達夏撞上,她的車子被撞到衝向路口,對方的車子則是翻了好幾圈才停下。然而,達夏下車之後非但沒有道歉,反而還連開12槍攻擊手無寸鐵的戴博拉致死。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53歲的戴博拉(Deborah Pearl)27日上午7時20分左右,開車從俄亥俄州的家出發準備去上班,沒想到卻在一處十字路口被一輛吉普車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她的車子衝到路口才停下。

而闖紅燈的吉普車翻了好幾圈才停下,29歲的白人駕駛達夏(Ryan Desha)下車後不是道歉,反而拿出5.56毫米突擊步槍,攻擊已經舉起雙手求饒的戴博拉。

目擊者聲稱,自己聽到至少12次槍聲,驚覺事態嚴重趕忙報警。不過,等到警方到場時戴博拉已經倒臥在血泊中,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讓接獲消息到場的家人難過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據了解,達夏和戴博拉互不認識,而當地警方很快就在29日逮捕達夏,但並未對外說明正起案件的開槍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