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半夜曬衣服小心「鬼穿衣」 網虛驚:失戀比見鬼更可怕

▲鬼月中有很多禁忌不能做。(圖/取自壽司張佳瑩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7月鬼門開,傳說好兄弟會來到陽間,因此在鬼月中有特別多禁忌!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近日推出「鬼月禁忌系列:不能做的事」,影片開頭以「你這時間還晚上曬衣服嗎...?」,一句話搭配恐怖音效,令人毛骨悚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由於陽台電燈壞掉,女主角張佳瑩只能半夜摸黑晾衣服,風不時陣陣吹來並伴隨陰沉的低叫聲,讓人不寒而慄。張佳瑩趕緊回房時,正撞見男室友LEO站在黑暗中用手機,畫面有如鬼片般可怕,嚇得她大聲尖叫。張佳瑩拉開門問LEO「你幹嘛?」,對方回說「我失戀了...嗚..嗚..嗚..」,她接著表示「你幹嘛不開燈啊!」並拍對方的頭「你有病喔!」這時才鬆了一口氣,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在鬼月中半夜曬衣服...當心鬼穿衣!「壽司張佳瑩」應景農曆鬼門開的到來,以搞笑KUSO的情節,拍出鬼月時不該做的禁忌,半夜不宜曬衣服,容易被附身等傳說故事。影片PO出不到一天,已累績萬人觀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怕死了!我看我晚上會一直注意陽台」、「失戀比見鬼更可怕」「我還以為那個男的會說他在抓皮卡丘XD」、「壽司好搞笑喔」等熱烈回應。

▼「鬼月禁忌之七 半夜曬衣服」。(影/取自壽司張佳瑩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